黃金泡菜

  (老闆招待的黃金泡菜,小熊的愛,吃起來有鴨片泡菜的fu,可惜單點很貴orz)

牧春日式料理

官方FB

電話:(06)2384711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75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不清楚(星期二公休)

先聲明一下,如果喜歡正統日式料理的,就要斟酌了!

在小熊看來,他是一間創意日式料理店,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,也都很經得起建議XD

想認識這間店,又不想花大錢,可以吃吃看他們的日式便當或是平日的中食。

這次小熊先介紹一下,之前團購賣的餐卷內容吧! (p.s 其實團購卷內容=店家的年菜優惠)

養生冷豆腐  

養生冷豆腐

這道是中規中矩的開胃菜,看到這個就要說一個貼心事。

有一次剛起床就到牧春吃早午餐,因為剛開始胃還沒暖,這道料理上來時我跟熊貓都沒動

後來師傅送來了我們另外點的黑皮壽司(紫菜壽司or海苔壽司),沒想到居然是炸過的!!!!

師傅解釋因為客人不多,所以幫我們特製了壽司!!!!

這實在是太感動了

壽司的外皮有點像是用麵包粉裹住一樣,吃的時候還是熱的呢!!!

不知道下次挑人少的時間去,能不能有這樣的榮幸可以再吃一次特製壽司呢~

 

生魚片  

綜合海膽生魚片

在小黃瓜上面的海膽,個人覺得真的超大一陀,搭配著小黃瓜的鮮脆以及佐料去腥,還滿特別的。

下面那一陀生魚泥,老闆娘說,是因為之前吃中食的常客,希望料理有點變化,所以師傅特地做成生魚泥並拌入蔥花,讓客人一嘗新鮮口感。

說到這個就想到了......

某次中午來吃生魚片的時候,發現他們的生魚片未解凍完成,上面有點冰晶,就跟老闆娘說一聲,下次再去吃的時候,果真就不一樣了XDD

而熊貓事後也跟小熊說,其實有人吃生魚片會喜歡吃有點碎冰在裡面的感覺,害小熊覺得有點不好意思>\\\<

 

握壽司  

炙燒鮭肚捲壽司 + 鰻魚壽司

 炙燒鮭肚捲壽司,是熊貓的愛 大心-2。可惜一般菜單上並不會出現,只有年菜套餐或是團購套餐才有。

鮭魚肚很鮮嫩搭上壽司的口感,真的滿衝突的,尤其是肉鬆的味道還有小黃光的脆度,差一點點就要搶走鮭魚肚的味道了,老闆真的很敢搭XDD

 

鰻醬生菜脆炸蝦  

鰻醬生菜脆炸蝦

喔喔喔!!! 你吃過蝦鬆嗎?? 一般的蝦鬆都是小蝦仁,老闆今天就是豪邁的送你一整條大炸蝦讓你吃個夠XDDD

提到這個,就不得不提他中食裡面的飯,XX卡茲飯(忘了抬頭是啥)

他的米飯好吃,但不甘淪於配角,所以特地灑上了炸得脆脆的小東西,吃起來很過癮,沒想到吃飯也可以吃得怎麼有口感。

 

豬排  

起司豬排佐花生淋醬

這道特別了,看起來是普通的藍帶豬排,其實他的沾醬是花生醬,花生醬味道濃厚好吃,搭上多汁的豬排就是看個人接受度了XD

 

土瓶蒸 菌菇雞肉茶壺湯  

菌菇雞肉茶壺湯

其實就是土瓶蒸啦~

不過中食的土瓶蒸比較好喝,因為這款土瓶蒸走的似乎是養生風,非常的清淡。

中食的土瓶蒸比較有味道,不過料的種類也就比較多,並不是走這樣單一風格。

但不管哪一種,特別的是,他放的金桔!!! 

一般小熊吃到的都是放檸檬片去腥,剛開始喝金桔不太習慣,喝久了也就愛上了~

而且金桔有潤喉的效能,大概也是師傅一直在追求的養生路線吧!!

 

炸豆腐  

加點的炸豆腐

有點失望的說QQ 

店裡面比較單調的食物,簡單的灑上七味粉並佐以白蘿蔔泥,沾醬沉在底下。

 

炙燒鮭魚握壽司  

加點的炙燒鮭魚握壽司

不知道在哪聽過,真正厲害的握壽司,是你把他顛倒放,魚飯也不會分離。

這個熊貓和小熊都試了一下,不會分離大心-2  

甜點拷貝  

小熊合理懷疑,那天一定是奶酪賣光光才會弄這個東西給我吃QQ

因為他的芝麻奶酪真的是超香濃,雖然他單點要30元,小熊還是忍不住誘惑,單點了一次!!!

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大心-2   

 

補充介紹一下,店內的環境。

這裡的空間不大,多人用餐事先訂位較佳,人手並沒有很多,若在人多時用餐,要稍微等一下。

餐廳目前看起來還沒有特別的裝潢,走簡單素雅風,比較像是到家裡吃飯的感覺。

餐具 醬料&麥茶  

 

 

, ,

胖胖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